close

足跡被時間掩埋、融化
回憶卻深深烙印進心裡

1  

對於 一個人旅行

在心靈方面我還是個初學者

16天的旅行 其實不長 回憶卻如山洪爆發般流瀉出來

許多人 來了又走了(我知道 我也一樣)

每天最開心的就是旅行完後 回到hostel的客廳等著大家回來

但..

前夜才聊得天荒地老

隔天起來卻見隔壁床位已經人去樓空了

心理頓時升起一股寂寞感,我連聲再見都還沒說,就已經在也不見了,

一次又一次,寂寞也越來越深

我知道 我們都是旅人 旅人就是不斷的前行

或許是我放了太多心進去 或許是我還不太成熟

最後幾日 刻意的早出晚歸 談話也漸漸變少

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這樣 分別那天我一定會淚如雨下

How could I be so selfish........


離別那天
Roommate送我一張照片,上面寫著送給我的話

Hostel的Staff 跟我說:一路小心

很平常的一張照片、一句話 卻特別讓人窩心 淚水已在眼眶打轉

這裡充滿著回憶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在來

2  

 

I really miss you.......really

 


如果哪天 我在世界的某個地方與你們再次相遇 希望你們別忘了我

縱然只是短暫的相遇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

 

因為有人,回憶才更加深刻

3  

arrow
arrow

    YuFan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